中证网
返回首页

翰博高新董事长、总经理王照忠:致力于成为半导体显示行业首选的合作伙伴

乔翔 见习记者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汪荔诚)8月18日,翰博高新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仪式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办。翰博高新董事长、总经理王照忠表示,翰博高新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背光显示模组厂商之一,与京东方、华星光电、群创光电等国内知名半导体显示面板制造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终端客户覆盖了华为、联想、惠普、戴尔等境内外知名消费电子企业以及知名整车厂。公司正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发展之路稳步迈进,致力于成为半导体显示行业首选的合作伙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