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能技术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振方:高效液相色谱仪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3日,海能未来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技术”)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海能技术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振方介绍,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目前公司研发积累了10余项核心技术,拥有164项自主知识产权,牵头或参与起草了6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2019年,公司已在应用范围更广、技术含量更高的色谱仪器领域实现了突破,推出K2025系列高效液相色谱仪,其关键性能参数、可靠性、稳定性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积累和市场培育,G.A.S.气相色谱-离子迁移谱联用产品及技术在食品风味分析研究领域获得了市场认可。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离子迁移谱联用仪,目前已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