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进出口银行与印尼财政部签署三宝垄—德马克收费公路2个项目贷款协议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记者11月18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期间,进出口银行与印尼财政部正式签署中印尼重点合作项目三宝垄—德马克收费公路2个项目贷款协议。相关协议作为基础设施融资成果在两国联合声明中体现。

  据了解,进出口银行为三宝垄—德马克收费公路第一部分提供融资支持,包含10.644公里高架及海堤公路、2个蓄水池及河道处理。长期以来,进出口银行已为印尼公路、桥梁、电力等重点领域的多个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在提升印尼经济发展水平以及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关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进出口银行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印尼融资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