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市燃机项目专家优选评议办法》印发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汪荔诚)记者11月28日从上海市政府网站获悉,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今天印发《上海市燃机项目专家优选评议办法》的通知。《办法》自2022年12月29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5年12月29日止。

  《办法》旨在科学高效推进上海市燃机项目建设。《办法》根据上海市能源规划确定的燃机建设规模,如企业提出的燃机项目建设意向超过规划建设规模,可对新增燃机项目建设实施专家优选评议,择优选择项目和业主。专家评议采用综合评分法,对申报项目进行打分排序。主要评议内容包括企业能力、项目规划布局和场址条件、项目实施方案及电价等要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