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易方达基金汪玲:明确退休时间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养老目标日期基金

万宇 张凌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 张凌之)12月15日,易方达基金FOF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基金经理汪玲在“基金服务万里行之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直播间表示,养老目标日期基金都是以日期来命名,很直接,也很一目了然。它“养老投资”的特点十分突出,依据一个人生命周期中不同时期的风险承受能力,动态调整权益投资比例,从而对基金的风险属性进行控制。一方面,不同时期权益投资比例的确定依据严格、科学的计算,资产配置比例的确定有据可依;另一方面,这类基金随着投资者年龄的增长而动态调整风险属性,也形成了一站式养老投资解决方案。对于明确退休时间的人,可以选择目标日期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