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黄凌:公司今年前11个月共完成2746单股票及债券主承销项目 位居行业第2名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12月20日,中信建投证券“涅槃·重升”2023年度资本市场峰会启幕。在当日举办的主论坛上,中信建投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机构业务委员会主任黄凌表示,中信建投证券各项业务取得了喜人的进步,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客户的信任与褒奖。其中,公司投行业务继续引领行业,2022年1-11月,公司共完成2746单股票及债券主承销项目,位居行业第2名,主承销金额位居行业第2名。其中,股票主承销68单,位居行业第2名,主承销金额位居行业第3名;IPO项目37单,位居行业第2名,主承销金额位居行业第2名;债券主承销项目位居行业第2名,主承销金额位居行业第2名。截至9月末,公司托管证券市值位居行业第3名;公司资产管理规模位居行业第4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