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首钢基金侯琳:长期布局静等开花结果

张凌之 见习记者 赵若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 见习记者 赵若帆)12月20日,首钢基金母基金业务管理合伙人侯琳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报股权投资发展论坛”上表示,今年对私募股权机构来说并不轻松,但对长期布局的投资机构而言,即便在行业低谷甚至是寒冬时期,也可以开花结果迎来收获。

侯琳认为,募资市场今年存在压力,比如说人民币募资,很多机构都很难,尤其是一些比较小的、比较年轻的基金,甚至可能面临生存问题。在美元募资上面,今年只有一些头部机构才能比较顺利地拿到资金,这也使得优秀和普通机构之间的差距,拉的更长更大一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