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进一步助推东北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4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辽宁沈阳举行。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视频致辞表示,着眼未来,海通证券将进一步助推东北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东北亚国际合作水平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将发挥“投、融、保、研”及财富管理联动优势,制定“一城一策”服务方案,成为地方政府的智库、国企改革的智囊、区域发展的助推器和企业成长的动力源;加大对东北区域的资源投入力度,优化网点布局,进驻重点园区,制定“1+X”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发挥境内外联动优势,探索跨境金融产品创新,充分利用海内外资本市场各项股权融资工具,赋能东北地区进一步扩大开放,服务更多东北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共建,提升“走出去”的质量,优化“引进来”的结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