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证券业金牛奖”为引导证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4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辽宁沈阳举行。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视频致辞表示,证券公司作为连接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的重要桥梁,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优化经济结构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中国证券报证券业金牛奖”发挥媒体和平台优势,通过展示中国优秀证券公司,鼓励证券公司提高自身竞争力,扩大证券业在社会上的认同感,为引导证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