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王鑫晨:三大因素逐一反转 港股迎业绩估值双升机会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点金汇”直播间,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基金经理王鑫晨表示,三大影响港股的因素正在逐一好转,港股有望迎来业绩估值双升的投资机会。王鑫晨指出,第一,随着疫情防控优化,国内外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变得更加乐观;第二,以互联网、房地产和部分医疗行业为代表的重点行业,在经过一段时间整改后,得以继续在监管的呵护下健康成长。这背后代表了民营经济对实体经济的重要性,助力经济能够回到上升通道;第三,随着美国通胀数据缓和,加息预期大幅放缓,人民币升值也进一步印证了这一观点,甚至2023年美国可能进入降息周期。

  王鑫晨认为,港股即使已经有所反弹,但仍然是处在一个估值历史极低的分位点。随着今年盈利空间的上调,港股具有非常好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