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百亿私募2023年首份成绩单来了!主观策略业绩亮眼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朱涵)2月8日,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百亿私募2023年首份成绩单出炉。从榜单来看,主观多头策略私募在1月扳回一局,无论是高收益私募,还是排名居前的私募数量,均领先量化。其中排名第一的为景林资产。

  在百亿私募榜单前十中,有八家主观私募登场,除景林资产外,主观策略私募正圆投资、海南希瓦、聚鸣投资、泓澄投资、康曼德资本、睿璞投资和慎知资产均榜上有名。

  此外,30家百亿量化私募收益均为正,平均收益超3%。数据显示,佳期投资、金戈量锐、卓识投资开年领跑。明汯投资、宁波幻方量化、九坤投资、衍复投资、启林投资等百亿量化私募业绩也不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