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西安发布“黄金十条” 打造资本产业良性互动西安生态

何昱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2月24日,西安市举办产业·资本·生态招商大会,会上,西安市发改委发布了打造资本产业良性互动西安生态“黄金10条”,其中包括:支持制造业企业扩大投资,新兴产业壮大,科技创新发展,外贸、物流产业做大做强,金融业发展,企业直接融资,产业引导基金投放,总部企业发展,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加大土地供应保障政策。通过搭建政策兑现“一站式”平台,让政策红利更好更多的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让更多企业用好西安政策,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构建西安多层次资本市场和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共同将西安建设成产业、资本、生态高度发达的西部经济强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