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苏州银行与常熟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吴杨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杨 王方圆)“苏银微动态”微信公众号3月24日消息显示,3月22日,苏州银行与常熟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银行党委书记崔庆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苏州银行与常熟深化合作的新篇章。苏州银行将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紧紧围绕常熟的发展需求,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拓宽金融服务领域,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三年内提供150亿元综合授信,为常熟市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更新、乡村振兴等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金融服务,高水平打造银政企联动的典范样板,力争成为“政府肯定、客户满意、员工获得、股东赞许、监管认可、社会称道”的银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