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润科技:时空信息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何昱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5月10日,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润科技”)2022年业绩说明会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关于公司行业发展前景,天润科技董事长贾友表示,时空信息产业是战略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信息技术、通信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时空信息产业得到了大力的发展。时空信息数据已成为重要的基础设施,时空信息产业已成为国家的重要支柱产业,发达国家都在积极推动时空信息产业的发展。我国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加大对时空信息产业的支持力度,推动产业加速发展,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不断壮大,时空信息产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