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南证券上海分公司战疫中推广《股东来了》2022竞赛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自《股东来了》2022正式启动以来,重庆片区西南证券上海分公司(简称上海分公司)专门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如何在全城封控条件下顺利推进《股东来了》活动。

  在公司投教基地西牛学苑指导下,上海分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发挥每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通过线上方式开启《股东来了》活动。备战次日即累计注册7918人,居公司各考核单元榜首。与此同时,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抗疫,确保在特殊时期,仍以最佳状态投入为投资者做实事的工作中。

  据悉,上海分公司高度重视《股东来了》活动,各营业部员工积极主动,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总结优化活动细节。一方面,制定上海分公司活动考核与操作细则,分阶段设置活动目标及行动方案,并适时优化调整;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定期通报阶段性执行方案、注意事项、完成进度等。值得一提的是,为预防临时封控风险,疫情期间值班的信息技术岗员工主动将家中的折叠椅带到办公室,为上海片区信息系统正常运作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