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贵州赛区校际联盟赛走进贵州财经大学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股东来了》2022贵州赛区校际联盟赛走进贵州财经大学,16支参赛战队展开激烈比拼。

  《股东来了》2022是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深圳、重庆、山西、贵州等地证监局共同举办的全国性投资者教育知识竞赛。贵州财经大学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以财经命名的院校,成立以来为贵州资本市场和金融行业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

  贵州证监局在现场对贵州财经大学的同学们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家能积极踊跃参与《股东来了》2022活动,希望贵州财经大学的学生在本次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华创证券表示,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选手都将有机会参与“华创证券扬帆计划-第三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位金融专业的学生表示,这次比赛非常有意义,是对平时在校所学专业知识的一种检验,作为金融专业的学生,以后一定要多参加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自己、提升自己。

  据了解,本场比赛是《股东来了》2022——贵州赛区校际联盟赛的第三场线下海选活动。接下来,活动还将走进安顺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医科大学、凯里学院、铜仁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