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山西片区大连赛区举办走进龙舟挑战赛活动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大连市证券业协会联合国信证券大连分公司举办了《股东来了》2022大连赛区走进“谁是龙王”龙舟挑战赛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比赛现场进行宣传活动的准备、布置。《股东来了》2022活动的宣传条幅、易拉宝整齐摆放,《股东来了》2022定制团扇还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观赛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赛,并对如此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的公益宣传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支持。

  宣传现场,国元证券营业部响应协会号召,在河畔架起了《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易拉宝,积极落实竞赛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大连市证券业协会表示,下一步,将在大连证监局的指导下,联合多方力量,组织更多形式的特色宣传活动,持续推动《股东来了》2022宣传活动不断走向深入,达到更广泛的宣传效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