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钜派投资:2021年第二季度非GAAP净利润环比增长28.8%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9月24日晚间,国内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钜派投资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JP,以下简称钜派投资)在美股盘前公布了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钜派投资净收入合计为9566万元(人民币,下同),环比提升14.3%。第二季度公司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非GAAP净利润为554万元,环比第一季度增长28.8%,连续三个季度保持良好盈利势头。

  钜派投资表示,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及利润指标的持续改善,主要得益于2018年公司重组核心管理层后提出的“精准大客户定制战略”及“精兵制战略”卓有成效的贯彻。2021年上半年,公司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两翼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两翼收入均呈现较强增长动力。从财富管理端看,第二季度总募集金额达18.9亿元。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钜派投资旗下公司存续管理资产规模约为356.2亿元,2021年以来各产品线均实现了不同程度增长。与此同时,公司坚持践行“资产透明化”和“投后透明化”。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钜派投资旗下由公司管理或者销售的产品,当年实现兑付154个产品,共计兑付本金及收益53.48亿元。

  钜派投资董事长兼CEO倪建达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在二级市场产品方面,公司将继续着力发展标准化产品,除私募产品外,钜派还将不断提升公募产品和保险产品的规模;在地产产品方面,公司则将严格调整风控标准。第三季度,公司将继续深度绑定业内头部管理人,围绕科技、医疗、消费三大产业集群,为投资人挖掘优质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