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时恒瑞混合基金1月17日起发售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记者1月17日获悉,博时恒瑞一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1于17日起公开发售。

  在封闭期内,该基金的股票资产(含存托凭证)占基金资产的0-30%,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股票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将在符合经济发展规律、有政策驱动的、推动经济结构转型的新增长点和产业中,以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为主,重点关注公司以及所属产业的成长性与商业模式。

  该基金由邓欣雨担任基金经理。邓欣雨于200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历任固定收益研究员、固定收益研究员兼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现任混合资产投资部投资总监助理兼博时稳健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