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金合信稳健添利债基6月1日起发行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7日,创金合信基金发布公告称,创金合信稳健添利债券基金(下称“创金合信稳健添利债基”)6月1日起公开发行。该产品是一只混合债券型二级基金,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80%,股票投资比例不高于20%,其中股票资产的0-50%可投资港股通标的。

  公开数据显示,创金合信稳健添利债基由创金合信基金风格策略投资部总监黄弢、固定收益部总监助理谢创共同管理。黄弢为清华大学化学工程学士、法学硕士,拥有跨学科复合背景以及近20年资本市场从业经历,2002年起先后任职于长城基金、海富通基金等机构;谢创则是一位固收投资新星,硕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

  展望后市,创金合信基金认为,利率债偏于震荡,总体实质风险点不多,而信用债方面短期出现系统性风险概率有限;权益市场则处于磨底阶段,未来长期向上空间可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