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信达澳亚基金旗下基金变更名称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8日,信达澳亚基金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名称变更,公司旗下基金自6月1日起变更名称(各基金的基金代码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信达澳亚基金于3月21日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法定名称由“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信达澳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于3月29日取得了《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投资者造成混淆和误导,该公司旗下已管理和已获批未募集的公募基金,自6月1日起变更基金名称(各基金的基金代码保持不变),同时更新基金管理人法定代表人、住所等相关信息。

  具体看,本次共有43只基金更名,将“信达澳银”字眼变更为“信澳”字眼。比如,金牛基金经理冯明远管理的“信达澳银先进智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改名后为“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