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博时蛇口产园REIT发布份额解除限售公告:可流通份额比例将提升至68%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14日,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博时蛇口产园REIT”)发布份额解除限售公告。6月21日起,该基金部分战略配售份额满足解除限售条件,战略配售份额解禁后,可流通份额合计6.12亿份,占全部基金份额的比例从35%提升至68%。

  具体看,场内份额解除限售方面,涉及北京首源投资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等八位持有人。解除限售后该基金剩余的场内限售份额,仍有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2.88亿份;场外份额解除限售方面,涉及富国基金智享8号FOF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国新投资有限公司两位持有人。

  本次解除限售后,博时蛇口产园REIT场外无剩余限售份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