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基金投顾产品“V智投”上线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为持续完善基金投顾服务,6月20日景顺长城基金与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新浪仓石”)推出的公募基金投顾产品“V智投”正式上线。据介绍,“V智投”投顾服务由景顺长城基金提供,成分基金销售服务由新浪仓石提供,该产品能提供选基、资产配置、自动调仓、投教陪伴等基金投顾服务。

  在投资服务方面,此次上线的“V智投”提供了多元投资方案,包括“风险和回报系列”“特定风格主题系列”。其中,“风险和回报系列”有3款投资组合,以固收类基金为主、结合部分权益基金增厚收益的“信步-稳健精选”组合;股债相对均衡、追求收益与风险平衡的“远足-股债双驱”组合;高权益仓位运作、立足A股市场捕捉行业及风格轮动机会的“登峰-动力机遇”组合。“特定风格主题系列”则设有立足全球布局,以国内权益类基金打底,择机配置部分海外权益类基金及大宗商品,力争降低波动、积极把握全球资本市场投资机遇的“多元进取”组合。

  此外,在顾问服务方面,“V智投”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贯穿于每个页面与环节,也能让投资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同时,“V智投”投资团队更关注投资者的中长期财富目标,力求在不同市场环境中为其打造适合的配置,也会通过定时、不定时的市场分析与解读,全程陪伴,来提升投资者的持有体验,力争助力其实现中长期的财富目标。

  据悉,景顺长城基金投顾团队长期以来深耕核心投研能力,致力于通过有效的资产配置、深度的基金研究和严密的风险控制,力争帮助客户顺利达成财富目标。其中,投顾组合经理在资产配置及基金研究实战上,经验丰富,擅长多元策略管理,灵活应对牛熊市变化。同时,景顺长城投顾团队还会共享公司投研平台资源,对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市场情况三大层面高效实现周密研究跟踪,为大类资产配置出具有效指导方案。基金研究上,则会通过数量化分析及定性调研评估,对全市场超9000只基金深度研究,严选风格稳定,业绩优秀的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