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华基金举行2022年中期策略会

张凌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7月22日,新华基金举行2022年中期策略会,多位业内专家与新华基金投研团队共同深入解析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下半年投资策略以及资产配置等话题。

  固收投资板块围绕货币、利率、信用、固收+四个主题展开。新华基金基金经理助理裴铎对话基金经理李洁,深入剖析货币类基金的配置价值。固收分析师万昱东对话固收投资部总监郑毅和基金经理赵楠,共同探讨利率低波动下的债券投资策略。在信用债交流环节,特邀中信证券信用债首席分析师李晗,与固收研究部总监曹巍浩、专户业务管理总部副总监刘鸣明、基金经理助理李晓然,就后地产时代的信用债投资之道展开了交流。最后,固收分析师杨卓谕与固收投资部总监郑毅、基金经理王丹和马英,讨论了固收+类产品如何在震荡中求进。

  权益投资板块,方正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副所长燕翔与研究部总监张霖共同展望2022下半年投资策略。权益投资总监赵强通过五个维度诠释高质量、长线投资的方法论。联席权益投资总监栾超从宏观、行业和企业三个层面阐述自己的投资理念。权益投资部副总监刘彬发表了题为《能源变革的结构性机会》的主题演讲,坚定看好能源变革方向的投资机会,并尤其看好新能源汽车赛道。新华基金董事长翟晨曦以对话形式分别与赵强、栾超、刘彬就其投资框架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更加深入地交流了基金经理投资框架背后的底层逻辑。翟晨曦还与基金经理王永明和蔡春红就消费与科技行业展开了对话,充分交流了对于两大行业的观点与思考。最后,基金经理邓岳、张媛分别以“指数与量化产品的优选赛道”和“主题视角捕捉下半年投资机会”为主题分享了对于这两个领域的深入思考和市场展望。

  根据海通证券基金评级(数据截至2022年6月30日),新华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业绩在最近一年、两年、三年和五年各个维度上排名均位于前25%。新华基金产品获3年期五星基金6只,5年期五星基金6只,10年期五星基金4只,其中新华泛资源优势、新华行业周期轮换和新华优选成长三只产品同时入选三年、五年和十年期五星基金。在主动权益基金方面,公司旗下三只基金新华鑫动力、新华鑫益、新华泛资源优势凭借准确布局成长板块,入选不同期限的“晨星中国TOP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