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基金董事长翟晨曦:以五大产品线为核心进行产品布局

李惠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蜕变·谋新”新华基金2022年度投资策略会日前在京举办,天风证券常务副总裁、恒泰证券联席总裁、新华基金董事长翟晨曦表示,对于拥有17年历史积淀的老牌公募基金,新华基金将继续夯实投研体系,不断打磨以“2+1+2”即权益、固收、FOF、主题和量化、REITs五大产品线为核心的产品布局,坚持向新而行。

  新华基金总经理于春玲以视频的方式带来题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致辞。她表示,身处变革的时代,公募基金管理人既要回归初心,坚守价值投资理念,又要不断创新,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逆势而行,开拓新的局面。同时,公募基金迎来了财富管理爆发式增长的最好时代。新华基金要打开新格局,踏上新征程,取得新业绩。

  会上,翟晨曦携手华泰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固收首席张继强以及招商证券研发中心董事总经理谢亚轩以圆桌形式就“2022年全球大类资产配置展望”展开充分探讨,站在全球投资视角,三位专家对整体宏观经济以及明年全球和中国本土的市场表现进行了交流。同时对2022年债、股、商品、外汇包括转债等各类投资品种的表现预期阐述了各自的看法,专家们认为,明年是一个稳中求进的政策环境,择势与择时相配合,合理做好资产配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