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发集汇债券型基金10月17日开始发行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0月17日起,拟由广发基金债券投资部总经理姚秋管理的广发集汇债券型基金(简称“广发集汇”)正式发行。这是一只“债券打底、权益增强”的二级债基,债券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80%,股票、可转换债券与可交换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超过20%。

  招商证券在研报中称,姚秋在股票和债券上均有较好的配置能力,善于在控制回撤的基础上实现组合净值持续创新高。据统计,姚秋历史管理时间最长的二级债基在其任职7年时间内每年均取得正收益,累计回报约54%,年化回报6.85%,在同期211只二级债基中排名前7%,且期间最大回撤幅度不到3.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