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发售

李岚君 见习记者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 见习记者 王鹤静)根据华泰柏瑞基金此前的发售公告,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于10月24日至10月28日进行发售。 

  资料显示,中证韩交所中韩半导体指数由中证半导体15指数和KRX半导体15指数按照等权重合并组成,以反映沪深市场和韩国市场半导体产业龙头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其中,两条子指数分别从沪深市场和韩国市场选取15只半导体上市公司证券。

  华泰柏瑞基金表示,作为境内首只可直接投资于韩国股票市场的ETF,该基金进一步拓宽了境内投资者基金投资的范围,与A股市场现有的相关ETF相比具有差异化特色,满足了投资者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跟踪标的指数一揽中韩两国半导体龙头,聚焦科技兴国之关键,中韩两国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依托于高度互补性,在未来有望进一步实现协作共赢的战略目标。   

  通联数据Datayes显示,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拟任基金经理为柳军、李沐阳;柳军目前共管理16只基金产品,合计规模842.70亿元;李沐阳目前共管理5只基金产品,合计规模182.76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