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鹏华汽车产业混合发起式基金于2月27日起发行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韵)2月27日,鹏华汽车产业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汽车产业混合发起式)面向投资者公开发售,募集期至3月17日。

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及存托凭证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超过50%),投资汽车产业主题相关的股票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该基金对汽车产业主题的投资主要包括三大领域:传统汽车的轻量化、节能化、舒适性升级和降本的发展趋势;汽车产业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相结合,以实现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目标的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

拟任基金经理为梁超。梁超曾任西南证券助理分析师、国信证券首席分析师。2021年3月,梁超加入鹏华基金,现担任权益投资二部基金经理。此次新发基金为梁超管理的第2只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