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鹏华基金与北京银行战略签约共建投教基地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韵)3月10日,鹏华基金与北京银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北京银行——鹏华基金基本面投资教育基地”揭牌。    

  据悉,该基地将致力于帮助投资者增强投资认知,持续开展专项养老投教、责任投资、基本面投资等领域 深度投教活动。  

  该基地将着力打造六大特色:建设特色组织,重视组织建设,打造金融业学习型投教基地;普及特色内容,加强理财和基金深度知识普及,针对性开展防非宣传,提升投资者风险识别能力;融合特色方法,引入专业方法论,增强投资者投资认知,健全投资理念;发力特色项目,响应个人养老金最新政策,持续发力专项养老投教;聚焦特色主题,践行责任投资理念,推动可持续投资与责任投资的投教工作;创新区域特色,立足北京特色,创新投教方式,开展基本面投资深度投教探访活动。  

  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书剑表示,北京银行将发挥集团优势,携手鹏华基金共创互惠共赢崭新篇章。双方将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基金代销、机构投资、投研交流、养老金融和投资者教育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鹏华基金党委书记、总裁邓召明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携手开启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积极探索创新、高效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资源禀赋,深化银基合作,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全方位合作共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