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弘基金唐博:低碳经济领域具备长期产业趋势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6月22日,天弘低碳经济拟任基金经理唐博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低碳经济领域是具备长期产业趋势的行业,其发展可能会伴随未来三四十年的时间,研究的复利效应和投资的厚积薄发将能够充分展现。从产业趋势来说,低碳经济的发展牵一发而动全身,低碳的实现是众多行业配合和齐头并进的结果,低碳领域不单单是新能源和电动车,还有一些更广泛的机会,包括建筑领域、工业提效、辅助减碳、新材料等,都有可以充分挖掘的标的。展望后市,尽管年初以来市场下跌幅度较大,但唐博认为,对于从逆向研究出发判断企业来说,当前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