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权益资产配置大时代 “中航严选”引领私募证券配置再升级

马嘉悦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在“房住不炒”、理财产品收益低迷等背景下,居民资金进入股市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权益资产配置大时代大幕将启。在此背景下,中航信托的私募证券品牌——“中航严选”推出“1-2-3”价值体系,引领私募证券配置再升级。

  据中航信托介绍,“1”是指“中航严选” 一站式全覆盖产品策略,以宏观策略、股票多头、股票多空、股票中性、CTA等八大产品策略,构建全策略私募证券产品体系,满足客户不同风险偏好等级的产品配置需求。

  “2”则是“中航严选”依照双维度管理人严选标准,通过“定性+定量”双维评价标准,综合评价、甄选私募基金管理人。其中,定性评价主要评估私募公司或基金管理人的综合实力和中长期市场表现;定量评价根据产品业绩构建评价模型,对收益率、波动率、风险收益比等共计7大项14个指标进行量化评估。

  “3”是“中航严选”从投资人投资习惯与偏好出发,形成的“3C”产品投资体系。其中,Choice体系通过定性+定量的方式,从多个维度甄选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私募产品,满足投资人进行“以策略为导向”的单一管理人选择需求;Combination体系为客户提供多种线上配置组合模块,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人通过模拟配置组合,“一键”选定私募组合的需求;Consolidation体系则是财富顾问以对客户的风险偏好理解叠加专业投顾能力,为客户选择量身定制的私募产品组合,通过专业的调仓策略,满足投资人全权委托模式下长期投资配置的需求。

  中航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孟昊桀表示,在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资管新规的双重作用下,传统单一债权型信托产品已无法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全局思维下的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如何在一级与二级市场进行有效深耕,是对所有财富管理机构提出的新挑战。未来,“中航严选”将不断提升私募证券配置能力,助力客户实现财富梦想。(马嘉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