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丹羿投资朱亮:A股大概率会延续独立行情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上周以来全球股市受俄乌局势影响出现剧烈震荡。随着2月28日A股市场走出V型走势,不少一线私募对于A股逐步展现韧性抱有较为积极的预期。丹羿投资2月28日发表策略观点表示,经过上周以来的宽幅震荡,中短期内A股大概率会延续之前的独立行情。该机构将秉持3到5年的中长期投资理念,选择那些护城河深、竞争力强的优质企业进行长期投资。

  丹羿投资执行合伙人兼投资总监朱亮表示,对于后续更长时间维度的市场运行趋势,则要观察俄乌局势是否出现剧烈演变,以及该事件是否会引发大规模的全球通胀或金融风险。

  此外,朱亮表示,丹羿投资将继续坚持投资的“长期主义”。冲突事件引发的全球市场剧烈波动,对丹羿投资可能的持仓结构调整并没有太大影响。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依然会重点聚焦并看好“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后疫情时代线下消费的复苏”等方面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