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朝阳永续李智:打造服务私募基金的生态体系3.0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11月26日,由朝阳永续、中国银河证券、银河期货联合主办,华安基金协办的“2022年度(第十七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策略会”暨“2022年(第三届)中国银河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

  朝阳永续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智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随着私募基金市场参与主体和产品数量的日益增多,行业发展亟需一个多元联动的生态体系。为此,朝阳永续计划于明年推出服务私募基金的生态体系3.0,从覆盖金融体系专业人士的Go-Goal App、覆盖国内72.9%券商投顾的新财富投顾评选、可实现私募尽调报告的母基金平台、能够精准发布内容的精品屋等四大入口,打造一个服务私募基金发展的线上自运营阵地。

  在私募基金生态体系建设上,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表示,中国银河证券也在通过私募大赛、母基金联盟、星耀俱乐部、星耀指数等做好管理人和资金方合作的桥梁,构建中国银河私募服务的良好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