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此刻即是未来 首药控股全球招聘专业精英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9日,是由市、区两级国有资金参股的混合所有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街,专注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奉行绩效原则,注重经验和品格。首药控股目前已于全球范围内获发明专利授权逾百项,获得国家一类新药临床批件17个(包括合作研发项目),荣获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8项。目前,已有1个新药申报上市、1个新药进入临床Ⅲ期、4个新药进入临床Ⅱ期、11个新药进入临床I期。

  创好药、造中国患者能够用得起的一类新药,是首药控股人的追求。让我们在“责、权、利”清晰又扛得住的机制里,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首药控股锻造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药企。

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