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航泰达中标华能集团6329万元采购项目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北交所公司中航泰达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华能吸附法烟气脱硫脱硝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双方于近日签订《华能吸附法烟气脱硫脱硝系统设备采购合同》及《补充协议》,合同总价款6328.9万元。

  公告称,该项目是中航泰达将钢铁行业积累的烟气处理技术经验应用于华能集团低温法污染物一体化脱除技术(简称“COAP”)的示范性项目,公司作为核心供货商深度参与华能 COAP 技术在电力行业的首次工程化应用,致力于解决燃煤电厂烟气零排放问题,对烟气治理行业发展、公司技术推广和装备制造能力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