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津辖区三家协会举办《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

昝秀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天津上市公司协会6月24日消息,在天津证监局的指导下,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天津市证券业协会、天津市基金业协会当日共同组织开展《股东来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TCL中环。

  天津辖区证券经营机构、基金经营机构主要负责人、投资者,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共计60余人参加。天津证监局投保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TCL中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秦世龙引领来访者参观公司,面对面与投资者互动交流。

  活动中,投资者通过实地调研TCL中环子公司天津环智的布局及发展情况,现场参观DW智慧工厂,观摩中环智能化生产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增进了对光伏企业的了解。交流过程中,公司高管就公司业绩增长情况、厂区建设亮点、未来发展规划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是《股东来了》走进天津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搭建了真诚交流、有效沟通的桥梁,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有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股东意识,提升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水平。同时促进上市公司更好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活动现场还专门对《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进行推广和宣传。三家协会表示,在天津证监局的指导下,将继续举办此项活动,增强上市公司透明度,共同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