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1-2022“上海设计100+”发布

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2022世界设计之都大会9月15日-18日在上海黄浦滨江中国船舶馆举办。作为上海深化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的重要举措,2021-2022“上海设计100+”在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开幕日发布,集中展现上海“设计之都”建设成果。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2021-2022“上海设计100+”吸引了来自中、美、英、法、意等全球18个国家,1416个设计团队的2128项设计创新产品、行业设计案例、重大设计事件参与申报,同比增长38.1%,覆盖30多个产业领域。300余项优秀成果入围,已实现销售422.4亿元,生命周期总销售预计达3987.8亿元。经10万+公众线上投票和100位国际国内专家评审,最终产生新一届“上海设计100+”,打造了一场凸显新力量、引领新潮流、创造新价值、弘扬新理念、催生新思想的设计盛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