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伯特利董事长袁永彬: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式的增长 给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新赛道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12月29日,伯特利董事长袁永彬在2022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中的“提升企业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圆桌论坛上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式的增长,给伯特利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新赛道。”

  面对眼下错综复杂的全球政治经济形势,袁永彬表示,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来自两个方面。一方面,来自伯特利自身的功底;另一方面与公司所处的汽车行业背景有关。汽车行业正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从以前的传统燃油车加速向电动车转变。袁永彬表示:“从公司业绩层面可以看出,伯特利成立将近19年,从管理体系的建立、人才的培养、产品的拓宽等方面,已经做了非常多的工作。这一期间,刚好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期,给伯特利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新赛道。”

  今年前三季度,伯特利实现营业收入36.84亿元,同比增长58.23%;归母净利润4.78亿元,同比增长29.7%。“从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可以看出,伯特利销售规模与去年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袁永彬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