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成都银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云上金融”解急难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9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成都银行获悉,成都银行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更有“温度”的服务,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保障中后台运行

  成都银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总行及在蓉分支机构组织一支精干力量返岗值守,全面有力保障中后台运行,各项交易处理、差错调整、产品配置、客户权益发放等工作均有条不紊进行,有力保障各项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9月1日至9月6日,成都银行116家网点进行内部运行,累计配合处理客户支付类业务及银行间查询查复类业务近6000笔,配合处理财政和预算单位资金汇划业务超1700笔,涉及金额近4亿元;全行ATM自助设备累计受理客户现金交易2.2万笔,涉及金额8000余万元,累计受理客户转账交易1600多笔,涉及金额近3000万元;ATM设备紧急加钞7次,加钞金额420万元。

  “云上金融”解疑难

  市民居家期间,依然有活跃的金融需求。成都银行坚持“亲民、便民、惠民”服务理念,开启“无接触”金融服务,全行个金条线人员“线上迎客”,通过“个金工作室”为居民随时提供“云上金融”服务。

  在线上小店里,居民能与客户经理一对一联系,服务更具人性化、差异化,既能实时了解存款、理财、基金、消费贷款等数十类个人金融产品,又能在线实时咨询业务疑问,还可以一键跳转手机银行便捷完成交易,足不出户解决疑难,快速办理业务。

  成都银行“个金工作室”特设每日资讯板块,持续发布防疫措施新闻、金融产品服务、金融市场动态等各类资讯,为客户居家期间提供更贴心、周到、及时的资讯服务,累计浏览及转发近6万次。

  消贷投放“加速度”

  成都银行启动消费贷款超市,全面支持各类消费贷款金融产品线上申请、线上提用,客户经理全员全天候在线服务,方便客户用款需求,启动加急审批程序,及时为客户雪中送炭,满足其资金需求。

  9月以来,成都银行加急审批消费信贷用款客户43户,累计投放606户,投放金额4000余万元。同时,为提升居民申请和使用体验,成都银行特推出“宅家消费计划”系列活动,对新老客户派发低至8折的费率折扣券和高达300元的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品类覆盖京东、盒马、永辉、携程、keep等八大日常消费场景,为客户提供不断线、低成本消费贷的同时,助力居民买菜、锻炼、购物等生活需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