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助力消费回暖 广发银行联合美团推出优选联名信用卡

欧阳剑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记者10月9日从美团获悉,广发银行联合美团日前推出了广发银行美团优选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优选卡”),该卡围绕社区电商的新消费趋势,将金融服务融入居民生活,通过达标后周周减15元、连享6个月等多重权益,激活居民消费新动能。 

  目前,美团优选已覆盖全国2000余市县,通过“次日达”的履约模式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目前居民高频使用的消费方式。

  据介绍,用户可进入美团App或美团优选App“我的钱包”中申领优选卡。首次申请并激活卡片的用户,每周使用该卡完成一单消费后,可领取一张15元美团优选优惠券;单月在美团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用卡消费满999元,即可领取一张30元美团优选优惠券。优惠券可在“美团-我的-美团联名卡优选卡”处领取,可使用于美团优选场景内购买生鲜食品及日用品。另外,持卡用户每次消费均可享受积分抵现、积分换礼等多重权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