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邮储银行:近期将正式上线个人养老金业务

赵白执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记者22日从邮储银行获悉,根据银保监会近日发布的通知,邮储银行获准首批开办个人养老金业务。中国证监会发布首批个人养老金基金销售机构名录,邮储银行名列其中。近期,邮储银行将正式上线个人养老金业务,在政策要求的先行地区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可通过邮储银行各类官方渠道咨询和办理业务。

  据介绍,为让客户深入了解个人养老金业务,邮储银行加强个人养老金政策宣传,推出了“U享未来”个人养老金融服务品牌,传递“规划现在就是享受未来”的理念,履行助推完善国家养老支柱体系的社会责任,助力客户实现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近年来,邮储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了“安享金晖”老年客户服务品牌,围绕构建“金晖有财、金晖有福、金晖有情、金晖有乐”的金融服务生态圈,为老年客户研发专属金融产品、推出特色金融权益、开展丰富文娱活动,不断提升老年客群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金融服务方面,邮储银行在手机银行上线“安享金晖”专区,为老年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和权益服务;推出老年客户专属的金晖大额存单;结合老年客户消费场景开展丰富的活动。

  未来,邮储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个人养老金融产品,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养老金融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