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农商银行与港城集团、宝龙地产、复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30日上午,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港城集团、宝龙地产、复地集团提供总额20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租赁住房贷款、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城市更新改造贷款、新城建设贷款、房地产并购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品种。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上海农商银行落实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体现了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维护和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的决心。

  今年以来,上海农商银行积极落实稳经济一揽子和接续措施,优先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资金需求,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上海农商银行表示,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贯彻房地产金融宏观审慎管理要求,持续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机制,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