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打造养老服务生态链 国投泰康信托推出“赫奕·祈年”养老服务信托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日前,由国投泰康信托、国投健康、国投瑞银基金联合举办的“赫奕·祈年”养老服务信托发布会暨国投养老协同服务体系启幕仪式在京举行。

  国投泰康信托总经理傅强表示,“赫奕·祈年”养老服务信托的创设,是公司顺应第三支柱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基于养老人群核心诉求变化进行的积极探索。产品设计方面,“赫奕·祈年”养老服务信托前置规划提供养老信托全流程服务,将金融投资、养老服务、财富传承等目标创新性融合,实质性打通金融+养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赫奕·祈年”养老服务信托是国投集团金融板块、康养板块资源共建的产物,产品服务嫁接于国投健康旗下的北京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投资者可享受“保障入住、优先入住、体验入住和费用优惠”综合权益,链接康养旅居、健康服务、健康用品等品质增值服务。

  收益方面,“赫奕·祈年”养老服务信托采用固收增强策略,以具有较稳定风险收益预期的固定收益类资产为核心资产,具有较高收益预期、风险可控的权益类资产和混合类资产为卫星资产。根据宏观及资本市场的变化,定期对各类资产配置比例进行动态调整,力争为投资者提供符合生命周期、穿越经济周期的稳健投资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