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诚信托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中国证券报记者16日获悉,中诚信托于9月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宣传形式,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例如,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提醒消费者远离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

  据了解,该公司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中诚信托APP等线上多媒体渠道持续发布包括金融知识普及、清廉金融文化宣教、以案说险及转发北京银保监局风险提示等认真落实宣教活动,触达消费人群近万人。

  中诚信托表示,当前,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易对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骗局层出不穷。中诚信托将持续贴近广大金融消费者,通过各种渠道做好金融宣教工作,使广大金融消费者远离负面金融事件,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