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11个项目

乔翔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7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签约仪式上,上实集团、上海电气、隧道股份等9家企业集团的11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涉及交易金额达39.5亿元。此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上海国有企业与外资外商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开展合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签约仪式较往届新增了中外品牌交流发布环节。“三枪”“回力”等上海市属老字号与“欧莱雅”“福维克”等外资品牌围绕其品牌发展战略、新产品新技术情况、品牌“走出去”“引进来”国际化运营战略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进博会这个大平台,进一步打响上海国资品牌,推进上海国企不断增强品牌意识。

  具体来看,在现场签约项目中,东浩兰生集团下属上海东浩兰生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与路易达孚集团进一步达成咖啡豆的战略采购合作意向。双方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整合及组织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国际贸易、高效物流、国际展销会议论坛等为一体的、多方位的、深层次合作。

  东方国际集团下属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赛诺菲进行采购合作,为赛诺菲的进口业务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