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期货2022研究方法培训暨春季策略会将举办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21日获悉,3月25日,中信期货2022研究方法培训暨春季策略会将在线上举行。本次会议设有一场二季度策略展望、十场研究方法分论坛、一场机构财富管理交流会和一场大宗商品闭门沙龙,同步开展线上直播。

  据中信期货介绍,2022年,全球金融市场走势风云变幻。国内政策则体现出较强的战略定力,“稳增长”主基调已逐步深入人心,增强宏观经济平稳运行信心的同时,也对工业基础原料的“保供稳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融市场处于全球不确定性风险积聚与国内政策发力交织的时代浪潮中,潜藏的机遇与隐匿的风险并存。此次会议将共同探究中外宏观形势、大类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等,深入研讨当前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权益市场风格与策略、大宗商品投资策略,对二季度股、债、汇、商等大类资产进行全景展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