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融证券召开募融会 为私募机构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近日,由国融证券主办、私募排排网等机构协办的“助力发展合作共赢——国融证券2019年第二期募融会”在北京召开。

  国融证券财富管理业务委员会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张城明在致辞时表示,国融证券高度重视对私募机构的服务,公司将借助高效完善的私募服务体系及强大的代销能力,帮助优秀的成长期私募机构快速发展。

  国融证券财富管理业务委员会泛资管业务负责人孙周向十余家优秀的私募机构介绍了国融私募白名单、FOF投资、区域及全辖代销、资本中介等合作模式,并详述了国融证券在扶持私募机构方面具备的高效、多层次的业务特色。

  私募排排网业务负责人向参会各家机构介绍了公司多维度、多条线支持私募机构发展及募资的工具和手段,并阐述了如何以科技方式助力私募快速发展。

  “募融会”是国融证券为私募机构倾力打造的专注于挖掘私募机构需求焦点、分享私募行业优质资源、助力并陪伴私募机构成长的私募精英交流及资金对接平台,致力于为众多私募机构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