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融证券走进内蒙古熬汉旗牧区小学 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记者获悉,国融证券日前来到内蒙古敖汉旗敖润苏莫苏木中心总校,开展“国融点亮微心愿”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内蒙古赤峰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慈善总会前期与学校沟通确定孩子们喜欢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国融证券统一进行爱心物资采购,总价值1.3万元。
  据了解,活动当天,国融证券内蒙古区域总监张文君代表公司为敖润苏莫苏木中心总校的同学们捐赠学习及生活用品,每一名小学生都获得了新书包、新文具、新的保温水杯和新手套。
  国融证券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公司发展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的信念,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己所能积极开展扶贫活动,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