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国融证券承销的债券发行利率创多地区同期限最低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融证券获悉,近日,国融证券承销了三只债券,发行利率创多地区同期限最低,有力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具体来看,嘉兴滨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9嘉海01”)于2019年6月21日成功发行,主体评级AA,募集资金5亿元,发行利率5.8%,创2018年以来浙江省AA国企同期限公司债最低利率水平。嘉兴滨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简称“19嘉海02”)于2019年7月19日成功发行,主体评级AA,募集资金5亿元,发行利率5.65%。继“19嘉海01”票面利率5.8%后,再创2018年以来浙江省AA国企同期限公司债利率新低。靖江市城投基础设施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9靖投01”)、第二期(简称“19靖投02”)分别于2019年5月27日、6月27日成功发行,募集资金共计12亿元,发行利率7.0%,创下泰州地区AA评级的最低利率记录。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底,国融证券成功承销公司债券16只,承销金额120.7亿元,为企业以较低融资成本募集了大量资金,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