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莎普爱思:点滴感恩 汇聚成流

魅力中国

  很多人说,感恩节是洋节日,和我们似乎没太大关系。其实,此言差矣,因为“感恩”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华名族所推崇的礼仪文化,无论是对于生活,对于家人朋友,亦或是对于那些不如意的事情,我们都应该心存感恩,感谢生活的赐予,感谢亲友的关怀,正是这些的种种,才让我们的人生折射出不一样的光芒。

  不同的人对于感恩的表达方式也不尽相同。有些人善于表达,时常把“感恩”挂在嘴边;而有些人则善于行动,虽然嘴上不说,却会通过各种渠道来表达感恩;也有的人喜欢把这种情感埋藏在心底,默默地记住对方的好......但其实,在莎普爱思看来,感恩并不需要特定的言语或者特别的行动去表达,真正的感恩或许就是体现在生活的点滴之中,那些看似稀松平常的关怀,其实才是感恩的最真实体现。

  今年感恩节,莎普爱思和网友们一起将点滴感恩汇聚成流,为这个寒意浓浓的初冬增添了一股暖意,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莎普爱思倡议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关爱父母,感恩他们对于自己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与照顾:在他们生病时递上的一颗药丸,在他们过马路时的一记细心搀扶,在他们生日时的一条祝福短信......种种简单的小事,却能让父母感受到来自子女们最直接、最温馨的关爱。

  现如今,很多子女都选择外出务工,于是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得不在距子女千里之外的老家静静地等候着子女的归来,听着未免让人感到有些心酸。人老了,身子也弱了,也许当你再次回家看望他们时,他们的头发又白了一些,皱纹也多了,视力也大不如前,看着眼前那个模模糊糊的人影,眼里噙着泪花。莎普爱思也正在努力为这些独居老人提供更多的关爱,在为这些老人送去健康,重塑光明的同时,也替那些在为生活努力拼搏而不得不远走他乡的孩子们尽一份孝心,替他们道一声“感谢”。

  其实,感恩节与否并不重要,内心那份对于父母的感恩之情需要我们用接下来的每一天去回报,让我们与莎普爱思一起,从点滴感恩开始,让父母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我们的浓浓心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